帅气的开开

【all叶】论男粉女粉的重要性

近日,联盟作了一个没有什么用的调查,报告显示了每个战队的男粉女粉的比值。
轮回的自然不用说,女粉丝量几乎就是所有粉丝团了。至于剩下的一小部分男粉丝.......不是基佬就是GAY。
蓝雨也是女粉居多。毕竟,和尚庙,没有女性。甚至连雌性也没有。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先生接受采访时透露蓝雨并没有女厕所。此番言论遭到了黄某等人尽力针对,并怒怼王某声称对方战队全是阿姨粉,姐姐粉与正太控。
黄某说:“KAOKAOKAOKAO!王某的战队只有一名女选手!只有一名!注意了啊!只有一名!王杰希那个混蛋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唉,记者!我给你说啊!我们队是有女厕的,是有的!你别被王杰希那个混蛋给混淆视听了啊!!另外欢迎各位优秀的女选手加入我们蓝雨啊!诶诶,记者你别走啊!还没采访完呢对不对对不对!........”
微草战队女粉丝量与男粉丝之比是6:4,每次粉丝应援时总有一些人刷o_O这样的弹幕。更有人在评论区放鬼父的衔接。还秘制上了热评......
霸图的男粉女粉比例是9:1,男粉丝都有一个一如继往的愿望,就是渴望韩队干死叶修。女粉丝也有个一如继往的愿望也是韩队干死叶修,至于的中间有什么可疑的符号这就不为人知了。
兴欣的男女比例异常和谐,5:5正好对半。叶修吸引了大量前嘉世粉丝,苏沐橙等三大美女吸引了大批男粉,正可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对此,叶姓男子声称:“黄少天羡慕嫉妒我们就直说,我们大人有大量,原谅你。”
换来黄某的感动回复:“KAO!”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兴欣的女粉丝,一位微博昵称为“修修是我老婆”的女粉丝说:“我们家修修真的太可爱啦!每天都想把他亲哭!!”
一位微博昵称为“all叶大法好”的女粉丝说:“真的,姑娘,你吃我安利啊,all 叶真是太好吃了,每天都有粮吃,不用自割腿肉!!兴欣叶大法好!!”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男粉丝,一位微博昵称为“我们的小队长”用户说:“我真的是个直男,第一眼看见我的叶叶我就爱上了他。”
一位微博昵称是“点心大大”的用户说:“我们家锐锐刚来兴欣 时候我还担心他会受到排挤,现在我已经一点也不用担心了,我只需要担心他搂叶神的腰会被打死。”
一位微博昵称为“女朋友是叶粉的霸图粉心好累”的用户说:“从前我每天都忍着想暴打叶修的心情陪我女朋友看叶修的个人剪辑视频,现在我每天不亲叶修浑身难受……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最后记者采访了叶修对自家粉丝有什么看法,叶修笑了笑,把手里的烟熄灭。 他正对着摄像头,说:“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支持!”他又顿了顿,对着摄像头眨了一下眼睛,比了一颗心,笑着说,“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