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开开

【all叶】黄铲屎官和自家主子

想开个系列……

当然,我争取系列的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独立拆开看

这个系列的每一篇文章名字都不一样……

我写这个系列的目的是————我有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开始吧!




黄少天最近很不对劲。
不对劲到什么程度呢?就连新来的来打工的卢瀚文都看出了黄少天的不对劲。
从前公司不熄灯他不走的人现在下班时间一到拼了命的往家赶,怎么看都会觉得不对劲。
今天他又是急匆匆地下班。

“哈哈哈哈哈,我有点事情哈哈哈哈,我就先回去了啊!”黄少天急急忙忙地冲向门口,只丢下这么一句话。

“……”

“黄少最近很奇怪啊?是不是谈恋爱了?”
“……”

蓝雨公司哪都好,就是单身率和汉子率太高了。堂堂一个名气很大的公司连一个姑娘也没有,真是公司界的传奇。
王杰希提问:“你们蓝雨也叫公司吗?退群吧。”
遭到了黄少天的语言攻击:“KAO!KAO!KAO!谁稀罕你们那儿只有一个妹子啊?!!来来来,咱们瞧着,谁谈恋爱谁是小狗!!!”

“难道他要叛团了?我明天就制裁他!!”
“好了。”喻文州说,“我明天找他谈谈。下班吧。”
“老板威武!”

第二天。
黄少天提着他的手提包照例来上班了。
“少天,过来一下。”喻文州笑着说。
“哦哦对,老板你是让我把昨天你交代我的文件拿来是吧?!我整理好了,现在就给你……”黄少天念念叨叨的从他的手提包里找文件,突然他的动作停滞了。

“怎么了?”
“哈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老板你先忙吧哈哈哈哈……”黄少天看上去有些尴尬,“我一会儿就把文件送过去。”
“黄少害羞什么啊?手提包里的好东西就要分享大家嘛!”一群人围在一起,把黄少天团团包围,“包里是什么啊?拿出来看看吧!”

郑轩伸手去摸,然后……

掏出来一只猫。


会议室里正在举行黄少天的批斗会,惨无人道,可喜可贺。
“少天什么时候养猫了?”喻文州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问。
“我……”黄少天被牢牢压在座上,“我没养猫……它是跑到我家里面的。”
“也对,它脖子上还有项圈呢,我刚才摸到了。”郑轩说道。
“有几天了?”
“大约一个星期……”
“这就对上号了!”卢瀚文拍了一下桌子,“不过纯黑的猫我还是第一次见啊!”
听卢瀚文这么一说,大家都注意到了坐在会议桌子上正在舔毛的猫咪。猫咪有一双棕色的眼睛,黑色的皮毛油光发亮,没有一根杂毛。
喻文州曾经养过一段时间的猫,对猫有点了解:“纯黑的猫可是野猫啊,它怎么会有项圈呢?”
黄少天耸耸肩说:“我也不太清楚……不过项圈上有它的名字。”
“叫什么?”
“叶修。”

叶修舔完毛,喵呜一声,慢悠悠地走到黄少天的面前,舔了舔他的下巴。
黄少天BOOM!!!

“哈哈哈哈哈少天前辈害羞了哈哈哈哈哈哈,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卢瀚文高兴地说,“不过公司没有规定说不让带宠物吧?”
“诶?的确!”
“这样吧,少天以后只许周六带叶修了,今天先不说。它的一切行为少天你都要负责。好,都去工作吧。”
“是!老板!”

人都陆陆续续地走出会议室,慢慢的房间里只剩下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喻文州笑着说:“去工作吧。”
“等一下……”
“嗯?怎么了?”喻文州回头。

“……”

你要把叶修带到哪里去啊你个混蛋?!黄少天无力的伸出尔康手,内心在嘶吼。

“没有事的话我先走了,少天也要快一点工作哦。不然公司的年终奖就没有了哦。”

“……”

黄少天: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老板办公室内。

“叶修?”

“喵~”

“叶修?”

“喵~”

“叶修?”

“………喵~”




“怎么办啊啊啊啊?郑轩前辈,老板也坏掉了啊啊啊啊啊?”偷听墙角回来的卢瀚文哭着说道。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压力山大啊……”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