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开开

【all叶】震惊!同一个爹生的孩子竟同床飙戏

声优梗

杰大的娃儿们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想Day


“大家好啊!”美女主持人笑眯眯地向屏幕里的观众打招呼。

正值夏休季,联盟里的大神们都闲的发慌,每天不是打荣耀就是聊QQ。QQ群里整天都是热闹非凡。
冯主席心说这下可不好,于是大笔一挥,安排网上投票,票数最高的职业选手由摄像机拍摄直播一天。然后……叶修成功夺冠。
这尊大神自从世邀赛结束后就再也没了踪影,黄少天说:“我每天都给他打电话发信息,他那个混蛋,我QQ都发到99+了,他一个标点符号也没回我!!!这是人吗??是人吗??!”
兴欣的人也联系不上他。陈老板说:“我们给他打电话,他只发来一句我忙着呢,好了再给老板娘你回。现在都已经快一个星期了,他还没打过来……”

“不知道叶神今天在不在家呢?毕竟很多职业选手说叶神很忙呢。”主持人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今天一定要在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乐乐幸运E附体吗?(~_~;)】
【我是乐乐粉,我已经报警了!】
【如果叶神不在怎么办?】
【………………………………………………】
【.............................………………】
【……………………………………………………】
【绝望中】

“哈哈哈,大家都很在意啊!不过没关系,我们联系到了叶神的家人,他们说叶神今天99%在家待呢!”主持人手拿话筒笑着说,“大家不用担心了!”

【还有1%呢……】
【………………………………】
【放心吧,我们不会那么乐乐的…………………】
【………………】

“啊!到了!我们敲门吧!来一起!”

【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门开了……”主持人说道,“叶……叶神?!”
门里赫然出现了叶修,西装 ,风度翩翩,头发梳的一丝不苟。
“是来采访的吗?”他笑了一下,“进来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他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霸图粉一脸懵逼】
【+1】
【+2】
【+10086】
【只有我注意到了主持人脸红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们进…进来吧……”

【小姐姐害羞地都结巴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小姐姐】

一进门,长长的门廊挂着名贵的画。干净整洁的客厅摆着白色的碗筷。水晶吊灯被微风吹拂着,发出清脆的声响。

【哇哇哇!!叶神家里好有钱啊啊啊啊啊】
【懵逼中】
【挂的画,我记得拍卖价格是五十多万……】
【卧槽!】

“我们上楼吧,”叶修笑笑,“我去叫我哥。”
“哦好。”
“对了,我不是叶修,我是他弟弟叶秋。可别搞错了啊。”真叶秋说道。
“诶诶诶,您是叶神的双胞胎弟弟吗?长得好像啊?”主持人懵逼了一会儿。
“哈哈哈,双胞胎哪有不像的啊?”
主持人也被自己逗笑了:“哈哈哈哈!”

到了叶修的房间门口,门关着。
“他还没起床……”叶秋无奈地摇摇头。
“哦,那就就再等一会儿吧。对了,叶神前一段时间很忙吗?”
叶秋想了想说:“呃,我们家前一段时间出国了。我哥他好久没回家,家里人就稍微热情了一点……手机他不爱用,出去玩也没上网。所以没有联系你们……”
“哦是这样啊……什么声音?”
叶修房间里传来一声巨响。
“怎么回事?”叶秋着急的敲着门,“哥,哥!”
“我们把门撞开吧!”
“不,有备用钥匙。我去拿!”
叶秋飞奔下楼。

“钥匙拿来了!”
“快快!”
叶秋着急的拧开门。

“嗨~”一个有两根长长呆毛的男子回过头,笑眯眯地说:“美女姐姐你好啊!”

屋子里有好几个人。

“你们是谁?”叶秋着急地说,“我报警了!”

“诶?诶?脾气这么冲啊?”有两根呆毛的男子说道,“你不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在这儿?说吧,你是哪派的?难道不知道我东方月初的大名吗?”
“你们别吵了!”一个民国服饰的男子劝,“这地方无碍的,我刚才啊,算了一卦,这儿啊,风水宝地,坐西朝东。不会有事的!”
“哈哈哈哈”黑白麻花辫男子微笑着说:“先生真有趣呢。”

摄像机一转,转向了靠在窗台上的白发男子。侧面看睫毛修长,鼻梁挺立,浑身散发着冷漠的气息。
“你不说句话吗?”自称是东方月初的男子指了指他的肩膀。
“与其怀抱悲伤默默死去,不如敬请品味将死之前的这段时光。我说完了。”

“我哥呢?哥,哥?”叶秋着急地问。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漏出雪白的腰身。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问:“叶秋你发什么神经…卧槽!”

“说吧!”叶修叉着腰说,“你们是怎么回事?”

“……”
“吾名东方月初,是道盟主,是道界最强的人。”东方月初指着自己说。

【能这么说自己,也是够不要脸的……】
【好神奇呀,是不是穿越了】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齐铁嘴,行不更名 ,坐不改姓。长沙老九门里排名第八。”民国服饰的男子说道。
“我是乐正集团的少当家,乐正龙牙。有一个妹妹叫乐正绫。”黑白相间发色的男子说。
“哇哦,你是个妹妹啊!好羡慕你啊!”叶修说,“我有个弟弟,超级烦人。”
“呃……我妹还好,就是她有个朋友太能吃了……每次逛街吃饭,我都要吃土一个月……”
“心疼你。”

“紫薇软剑。”白发男子冷冷道。

“你们都是怎么来的?”主持人哆哆嗦嗦地问,“穿越过来的吗?”

“不!”东方月初说,“我们是乘着王不留行的扫吧过来的。龙牙不想挤地铁。”
龙牙笑着说:“哈哈哈哈,我的锅,我的锅。”

去他喵的你的锅,主持人心想,不论是乘王不留行还是挤地铁,你们都私闯民宅了好不好……





评论(29)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