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开开

【all叶】论同人CP正确使用方法

图片别点了,出不来的(Doge 脸

灵感来自于关注的一些太太经常发错号......真心尴尬……这叫尬萌??

我不玩微博,有什么BUG给我说.......



冯主席,联盟的当家,管理着荣耀职业选手们和网络营销。如今他陷入了一个可怕的天坑中。

事情发生在世邀赛期间,随着中//国//队的良好发挥,一路向前,来势汹汹。中国队终于在国际市场上展露头角。
冯主席那叫一个高兴啊,每天乐呵呵的,笑的头都秃了。一天,正当冯主席在网络上为中国队宣传时,他关注的一位微博大佬更新了。
话说这位大佬,已经是荣耀联盟的老粉丝了。画风惊艳,更新持久,画的联盟里的职业选手那叫一个惟妙惟肖。冯主席很喜欢她的画。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个姑娘变成了一个兴欣粉,最近只更兴欣战队系列图。
姑娘画什么都好,冯主席心想,只是会看见某个人......让自己内心一痛。
冯主席打开手机给那个人打电话,耳边传来熟悉的忙音……得,叶修那个浑小子肯定又忘记充电了........
成事在人,谋事在天。冯主席安慰自己,继续看大佬的更新。

哈哈哈哈哈,我们家修修真是太可爱了!今天更新all叶系列图。注意⚠️:关注我的不吃all叶的姑娘不用点开了WWW

图片点击查看 图片点击查看 图片点击查看 图片点击查看 图片点击查看 图片点击查看

赞:十五万 转发:十二万 评论:七万

不吃all叶的不用点开了?什么意思?冯主席心生诧异,all叶是什么意思?心里想着,便随便点开了一张图片。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叶修和小王谈恋爱了?!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药!!!药!!!我的药呢?!
冯主席的办公室里发出了一声巨响……

远在苏黎世的王杰希,刚做完训练正在休息。突然手机响了。
“喂,您好?”
“小王呀……”电话里传来冯主席的声音。
“冯主席?您怎么打电话了?是不是叶修他又不接电话?”王杰希心里盘算着:难道是我写王叶向的H的小号被人扒出来了?
“你........和叶修的事我已经知道了........”电话那头的沉默了一会儿,又说道。
王杰希:???!
“放心,我……不会拆散你们的.......加油,努力去追求幸福吧!”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王杰希愣在原地。
冯主席知道我和叶修的事情了,他不会拆散我们=我暗恋叶修,叶修也暗恋我=我们可以谈恋爱=我们现在就能结婚了……

结婚......

叶修正在休息室里给黄少天按摩手指,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
“怎么了?”叶修问道。
黄少天被吓得一哆嗦:“卧....卧槽谁呀?大中午的,吓唬谁啊?”
门被撞开了,王杰希冲了进来,拉住叶修的手,含情脉脉地对叶修说:“叶修,我们结婚吧!”

叶修和黄少天:???

彩蛋:
卧槽!!我发错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点赞:十八万 转发:一万 评论:十五万

冯主席的微博上又蹦出一条微博,但此刻已经无法再引起冯主席的注意力了........


评论(3)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