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开开

【all叶】论甜咸大战的奖品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KAOKAOKAO!老叶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快饿死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少天这是在前辈那儿?
夜雨声烦:我好不容易趁夏休季去找你,你居然把我丢在家里不管!!你有没有爱了有没有爱了!?@君莫笑@君莫笑 另外队长,我是在老叶家里。
沐雨橙风:哦?那怪不得我昨天叫叶修回兴欣他说没空,原来是你这小子!
君莫笑:我马上就回去了,另外家里不是有东西吃嘛……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还有脸说!家里是有吃的,但竟然是咸豆腐脑!!咸豆腐脑!!是咸的!豆腐脑不是甜的会吃死人的!!
君莫笑:......我一会儿回家给你叫外卖好了。
王不留行:呵呵,黄少天。我吃咸豆腐脑吃了二十多年都没毛病,怎么会吃死人了?
索克萨尔:还不是吃成了大小眼?
沐雨橙风:叶修你什么时候回兴欣?
无浪:前辈不是退役了吗?
海无量:这叫物尽其用!
君莫笑:我还是不回去了吧……
沐雨橙风:方锐,过来一下。
海无量:QAQ
夜雨声烦:哈哈,苏妹子干得漂亮!
百花缭乱:豆腐脑不是辣的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君莫笑:厉害了……
夜雨声烦:我去!真的有辣豆腐脑啊??这能吃吗?能吃吗?
王不留行:喻队怎么看辣豆腐脑?
索克萨尔:我是甜党,我站着看。
君莫笑:然后文州就喊道:“老板,来一打清蒸胡建人!”
沐雨橙风:哈哈哈
王不留行:吃胡建人治手残?
黄少天那个气啊,怒气冲冲地要和王杰希决一死战时,门铃响了。
“开门!”叶修在门外喊道。
“来啦!”黄少天冲上前去抱住叶修,“我要饿死了!”
“嘿嘿,你的甜豆腐脑儿!”叶修笑眯眯地说,“我专门去买的。你知道师傅听见我要甜豆腐脑时候表情吗?简直能让我笑一年。”
“你专门为我买的啊?”
“我好不?对了我的咸豆腐脑呢?”
“在冰箱里边,老叶老叶别吃凉的了,来来来!!吃我的,咱俩一起吃!”
“可别!”叶修吓得脸色苍白,“你小子真想搞死我啊?!”
“嘿嘿嘿,”黄少天高兴得虎牙都露出来了。
叶修松了口气,坐了下来,正开口说话,嘴上多了柔软的触感。一抬头发现黄少天笑嘻嘻看着自己。
“嘿嘿,老叶!甜不甜?”
黄少天发现对面的耳朵整个红透了,叶修用手掌捂住脸,什么都说不出口。
“甜不甜?”
叶修咬牙切齿地说:“甜.......甜死了……黄少天你怎么这么甜呢……”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